一個由 2016 年收到邀請(回憶文)

C 終於….終於都可以為 Project CNC 網站動工,小弟希望日後可以透過此部落格去與各位關心此事工的各方好友及弟兄姊妹去分享與弱勢青年人同行的點滴。

每個故事,總會有一個開始的契機,而我們 CNC 的故事是由一餐飯…三個生活在不同背景的「兄弟」去開始。一次很普通的晚餐,我們談到生活、工作與信仰…談到價值觀、談到生命的意義⋯⋯最後,我們三人決定走在一起「同行」。一個月之後,我們突然收到一個來由扶幼會一位退休院長(Tony Sir)的邀請。他表示,希望在退休後繼續為香港嘅 S.E.N. 學生服務…. STOP! 什麼是 S.E.N. ? 那時我們根本不清楚香港的教育發生了什麼事,更別說這班青年人及家長面對的事和壓力⋯⋯

 

經過 Tony Sir 團隊的解說、分享及我們在這方面的資料搜集。不知道為何上帝要引領我們到這個地方,我們心裡只有兩個字出現了——「傳承」。

 

站在一幢有四至五十年歷史的「舊院舍」門外。我們意識到自己心裡火熱、要為這個群體出一分力⋯⋯

 

~2016年春~
(續)